真的是在钻牛角尖吗

不知道我为什麽突然就对着我的电脑发呆了很久 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也动手写了这些。。。
 
每年到了这个时候我总是特别多感伤 一些许久的回忆会变成特别清晰 这是钻牛角尖吗 我也分不清。。。
食物有酸 甜 苦 辣 咸 因为有这些味道食物才会变得美味
记忆也一样 回忆是一种感觉 有酸 甜 苦 辣 有喜 怒 哀 乐 不管是哪一种 因为够深刻才会在记忆根深蒂固 甚至可能你一辈子都无法忘记 不过不管是哪一种回忆我都觉得是好事
 
因为它就是你人生的一部分 你的经历 你的成长过程 有着你的决定 有着血与汗的努力 有着与别人不一样的遭遇 有着泪水 欢笑 有惊喜 有失落 有开心 有难过 有希望 有失望
 
我很开心的拥有我的回忆 它让我学习到所有我以前不知道的  它让我知道我过去所犯下的 将来能避免的错 它让我知道我以前所失去的将来该珍惜的 它让我知道 我就是我
一切都不能回头  
 
它就像个好茶 年代越久越香浓 越能回味无穷  可是却不能活在过去逃避未来
 
我只想献给一个人 一个没有机会来到这美好世界的小生命  我想我完全走出来了只能和他说声对不起请原谅我。。。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